小蛇爱某个叫墨染的哥哥

HP凹凸绿蓝都混…(开新号重新开始)
本命瑞嘉瑞,安雷安(此人为杂食党)无CP洁癖
最爱的当然是我的墨染哥哥~
机绿吹嘉吹辫九吹

[萌星/安雷]论自家老姐的cp有多好嗑(有多好坑)(一)

以告别老姐为目的的安雷!!





















我叫小蛇,嗯,但我的老姐是只鹿?


咳咳,还是只萌鹿。





    -不不不,她叫萌鹿。
    怎么说呢?我应该算我老姐的头号黑粉(划掉)铁粉。咱那为人耿直,从不拖文且富强又民主又文明又和谐又自由又平等又公正又法制又爱国又敬业又诚信又友善的老姐,我可是****。因为每天都要被老姐拉出去以决战中考体育的名义暴走又暴跑,我亲眼不不不我亲耳目睹且发现自家老姐的恋爱,且成功粉上了她们的CP?!!

  天,我枯了…

  关于我姐的恋爱是由她的一见钟情(划掉)缘分开始的…


  那时是新开学,萌鹿用她那完美无损滴过高锰酸钾的眼睛一眼就瞧见了身旁有个人。

    嗯,同桌吗?我不喜欢同桌。






































    根据真香定律,在下一秒萌鹿就一把拉起旁桌的手:
     你也追凹凸?!!

   于是,我老姐不负我望的与旁桌聊了半个小时的安金…



    然后,她旁边的那个看着十分可爱(懵圈)的同桌说了一句:“我…我吃雷安!”

   。。。。。场面一度尴尬。。。。。





















   根据我老姐戏精起来谁也拦不住的不尴聊良好习惯,她绝对不会允许话落到地面上。

  于是,在当时死嗑安雷的她好不容易极其生硬的回了一句

    “我。也。吃。雷。安。”
  自老姐的回忆,她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莫名其妙谈起自己死对家的CP…

    
















   这,就是伟大的爱情。什么CP在伟大美好又纯洁爱情面前,一无是处。
  我酸了。。。我要来切个柠檬233。。。





就这样,简简单单,她们两个就这么聊起来了,虽然当时…她们俩连互相的名字都不知道?



后来渐渐熟了,老姐终于知道了,这个千年难逢的与她一样中二的女孩叫星光。聊着聊着,萌鹿发现除了她俩CP吃的不同,其它聊的无比通快。

  终于,当星光无比优雅(粗鲁)动人的披下自己富有光泽(三天懒得洗头)的长 发,并轻轻的掸掸后,在老师的怒吼星光把头发扎起来中,萌鹿突然心动,并且当场大脑当机。

   哦豁,说好陪我一起单身的(其实是我先脱单)老姐喜欢上人家了,于是便每时每刻都想着自己要表白。上厕所也想着,吃饭也要想着,做数学题的时候也要想一想怎么说说。据萌鹿妈不萌鹿回忆,当时这使萌鹿在一个星期里,掉了一个月该掉的头(发)。

  待到一个阳光正好,空调正爽,萌鹿凭着英语课带给她杀人般的勇气,撕下一页英语纸,刷刷刷写好自己准备许久的告白纸条。纸条被姐媳送我了,说要留作文手该有的黑历史。

  我现在还记得,纸条上写着:

  星光,

  我喜欢你。

  我的脉膊和心跳都为你而跳动。

  当我望向你那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的眸子

  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爱你的萌鹿

  当时星光正在认真听讲(睡觉),收到萌鹿充满爱的纸条和装满星星的眼神,她懵懵的把萌鹿拉过来点,凑到萌鹿耳边小声说:


































           星星砸的不疼吗?

   说完,星光好像想起了些什么,她把萌鹿推回去,在那张英语纸上写了句话:你是不是看我的眼睛不舒服?
























   妈妈,这个女孩好聪明,一定是吃涪陵榨菜长大的…


















  话说,星光虽然在纸条上是这么回的,但是下课还是拉着萌鹿一本正经的说我也喜欢你,虽然我不喜欢星星砸在我头上。

就这样,仿佛是天为了回应萌鹿天天送巧克力和作业帮一对一好老师数学讲题的好意,星光在和萌鹿短短交往的一个学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内,数学成绩提到了全班前二十,并且长胖了十二斤。因为把巧克力都送给星光的萌鹿,反而瘦了二点五斤,并且让自己数学冲进了年级前二十。












































小蛇放*语录:

  以坑姐为目的的告别文!(反正我姐走了她就看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为了加深她和她对象的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萌鹿爱几何@红豆奶茶世界第一

还有我可以问一下吗?这个可以打安雷tag吗?(后续完全安雷)

总觉得画面意外的和谐?!!王和他的王妃?

[瑞嘉]你和我的距离有多远呢(序)

借用了点流浪地球的梗(如果不行我我就换文)

ooc致歉   撞梗你删(开玩笑的)

两人情侣(已婚)设定

(含有角色死亡)

若有不适记得在评论区骂我!(开玩笑的)

是刀是刀!是大刀!


——当你等到9120的第一场雪,我就回来

      吻你。


“我要走了。”金发的少年用他那金色的眸子,看了看看似正常运行却满目苍痍的世界。

“嗯。”眼前的银发男子,微微的笑了。

“再见。”这人也笑了,笑得很灿烂,笑得落下一滴泪

“好。我等你”他的眼睛里露出点紫藤花瓣一样的光芒,再一次的笑,但这次的笑透露的不舍


    又是一个不寒冷的冬天。格瑞穿着短袖在特制房子里漫步。

   这是全基地最好的房子,也是被寂寞填满的房子。这间房子很空,因为有两个大房间,一间房间里落满了灰,一间就是格瑞住着的。他似乎在等着谁,又快遗忘了什么。

   这并不怪他。

  自2020年以来,这个世界正在逐渐变得没有感情色彩。所有人的心都在固化,所有人的表情也在成为一个。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冰冷的世界里充满了阳光,有些毒辣的阳光,很久很久也没有到过冬天,很久很久也没有见过微笑,他们的心很冷,但是温度却在800之上,只升不降。人们抬不起他们的嘴角,因为心脏已被牢牢的束住,他们已经快失去情感,和感觉,如行尸走肉的一般,活在这个世上。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死了没有,也快忘记了自己的亲人,淡忘了自己的父母,不清楚自己的朋友,恩人,甚至,伴侣。他们的表情都在慢慢的退化,最终会成为同样的一个。


  当然,或多或少的人类还剩下一颗心,一颗跳动的十分缓慢的心。这颗心或许一生只会为一个人跳动,因为没有多余的频率分给剩余的人。

     但是,在外太空,离星星最近的地方,有一群研究者。他们都是国家在没有失去情感,感觉时精心挑选出来的人才,只有这些人还是活生生的,像一个真正的人一样。他们所做的工作,就是讨论并草拟如何帮抑制地球生物的死亡。目前,他们已经成功救活了一部分已经几乎可以算死亡的人类,虽然不能完全恢复他们的心,但也算是健全的人了。那些被救活的人们也都被研究者带入了特别的房间,因为只有在那样的房间里,人类才能生存。

  但是他们马上就不能继续救活人类了,他们已经无法再制造出房间,没有材料了。于是,在目前有限的材料中,剩余的人都赶着巴结这些研究者,希望能被圈进那些充满活力与人类生存条件的房间。

  格瑞的房间号是728,他是第一个被带进来的人类,也是一研究队队长确定的贵宾身份,住的也是这里最豪华的套房。

  那位研究队队长,名叫嘉德罗斯,是他名义上的配偶,也是他实在的对象。

   此人一头金发不乖顺地往外翘,眼睛熠熠的像发着光。虽性格上十分自傲狂戾,且长了一张很讨人喜爱的包子脸。他的嘴角常是弯的,却让人摸不透心情。现目前是被国家硬扯上去的人才,在研究者的名单上能力位居第一,是全世界公认的目前拯救地球最有力的人。

    


[瑞嘉]我家的小粉丝(十四)

没有失踪的人口回归写文[awsl]

我想完结了有没有人同意


     格瑞周一本来是要出新歌的,但是因为那张过于像真人的图,公司决定先让格瑞去与那位粉丝沟通下,和金说了公司的草拟计划,并于周二召开格瑞的记者发布会,同时反出新歌的名信片与碟盘。

  就这样按照计划执行,格瑞约了嘉德罗斯见面,原因就是那张现在已经转载量过亿的P图。

  两人约的地点在肯德基,都带了平板电脑。一见面,算是有些尴尬,格瑞本来想要批评下嘉德罗斯,但瞧着嘉德罗斯孩子般委屈的包子脸,他选择一声不吭的拼命喝面前的咖啡。并非是他喜欢喝,而是看着嘉德罗斯不知如何是好。

  刚刚助理金已经告诉了格瑞处理的方法,可是…

          对嘉德罗斯…

  格瑞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决定等着嘉德罗斯先开口,然后再说说自己的想法。

  看样子若他不说,我也难得说出来啊…


   已经过了好几分钟,气氛已经降到极点。

   就在这时,格瑞接到了金的电话。


  “格瑞,任务完成了吗?”

  “还没。”

  “……要不我找找领导…换个?”

  “不需要。”

  “嗯嗯…格瑞加油!格瑞最棒啦!那我就先挂了,紫幻叫我去他家追番了”

   “嗯。再见。我会处理好。”

  接完金的电话,格瑞也知道这次是不可避免的了。他进洗手间洗了洗手,顺手把冷水拍到自己脸上,脖子上。他想让自己好好清醒清醒,但又觉得自己越来越糊涂。

  “嘉德罗斯。”格瑞刚从洗手间回来便决定明明白白的坦了。

  “嗯…啊?叫我?嘉德罗斯刚刚好像是在发呆,发出的声音也是闷闷的汽水音,像是上课没听讲的小学生。

  “我…”格瑞突然有了点犹豫。

  “我可以让那渣渣…不不不…校长把学校论坛撤了,再封锁下这条图片的消息”嘉德罗斯终于想起来自己在家里准备的要说的什么话,他刚刚一直在想要不要给格瑞道歉。



  “我们…先暂时假扮为…情侣吧…”




我亲爱的老姐 @萌鹿爱几何 给我的文画哒~
比心心😘😘😘

停更通知

那个…你们也知道的…现在…马上…要…

开学!!!!!!!


所以为了保护自己在开学前一天的肝


估计要停更几天!


但是为了我那几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粉丝

我会在开学后恢复日更!!!

[我肝挺好]


(补完作业再产粮!)


[瑞嘉]我家的小粉丝(十三)

当格瑞已经录好明天要发的新歌,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下。

私信99+

新消息:

                         15:21

嘉就是你祖宗:[图片]

格瑞:。。。

                         16:57

格瑞:P的很好。但是不要向外。

                         16:59

嘉就是你祖宗:已经发到老师那了。

                         17:19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交作业而已。

嘉就是你祖宗:这还是我第一次交作业。

格瑞:[链接]http://xiaosheaimougejiaomorandegege.lofter.com/post/30b2c118_1c6744856

格瑞:26楼以上

格瑞:这是什么?

嘉就是你祖宗:?!!那个渣渣老师居然!

格瑞:。。。

格瑞:校霸?你的作业竟然会被发到论坛上?

嘉就是你祖宗:那可不,我的个人资料都卖的很贵呢!

嘉就是你祖宗:虽然我没来这破学校多久

格瑞:老师发上去的?

嘉就是你祖宗:大概吧!

嘉就是你祖宗:我看这楼主我好像认识

格瑞:谁?

嘉就是你祖宗:应该是个渣渣,但是我不记得名字了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我为什么要记渣渣的名字?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

                           19:02

格瑞:[链接]

格瑞:出名了

嘉就是你祖宗:挺好。我出不出名关我什么事?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他们自己闹,反正我也懒得管

格瑞:我们俩cp热度都起来了…

嘉就是你祖宗:哦。那挺好!反正我也挺想和你做CP的!

格瑞:你是不知道什么是CP?

嘉就是你祖宗:没听说过…

(对对对对对不起呀!我昨天忘发了!)

[瑞嘉/论坛体]当红明星格瑞竟做出如此…

“我家的小粉丝”的一个…小番外?

问答/贴吧    共33楼

L1楼主:

      镇楼![图片]

L2:

     哇我看到了什么?!

L3楼主:

     我在学校论坛发现咱们校霸第一次交作业的P图!

L4:

     神奇神奇!我都以为是真的

L5:

      同上。你们校霸真是大佬啊

L6:

       等等…这图下标水印…

L7:

       +1我也觉得有点不对劲…

L8:

        是咱们嘉嘉的真名?!!

L9 :

       天!

L10:

      +1

L11:

       +1

L12 :

      +1

L13:

     +1

L14楼主:

    。。。。。。队形?

L15:

  (回答L3)

    我怀疑楼主是凹凸大学的…

L16:

    +1

L17:

    +1

L18:

     我也是凹凸大学的…吊车尾[暴风哭泣]

L19:

     我们的嘉嘉才九岁,上大学?[黑人疑问]

L20:

楼上注意点,嘉嘉是大家的

L21:

(回答L19)

    不仅嘉嘉上了大学还上的是高校…

L22:

   985啊,太厉害了

L23楼主:

   等等…[你们放过我这个中等的]咱们这里是谈论瑞哥的可爱动作

L24:

     +1可是九岁是瑞哥铁粉站哥

L25:

(回答L24)

不可饶过的…只要谈瑞哥就要谈嘉九岁

L26楼主:
       这里有瑞嘉双吹的吗?
L27:
   [举手]我们嘉嘉是左位!
L28:
   瑞嘉挺好,反正我站。
L29:
   原来楼主是来安利CP的?
L30楼主:
  不是啊ww,我只是个瑞吹嘉吹[少打个字不行吗?]
L31:
(回答L28)
       我嘉瑞嘉![骄傲]
L32:
     ky?
L33楼主:
      别别别啊!瑞嘉可逆不可拆!

                     [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答应的双更…哭着赶完)

置顶

咳咳…

这里是某只懒死一心只想冬眠只想每篇写几百字的与别人不同开学就超开心决定多更的超级爱开小号的嘉吹机绿吹辫九吹小蛇

目前嘛,主要追凹凸绿蓝

魔道天官渣反我也了解?

主瑞嘉瑞(可逆)安雷安(可逆)嘉右死吹

完全没有CP洁癖,此人杂食党哦~

(什么都想写!)
(只要你想看我就写!)

这里艾特艾特我亲爱的对象 @墨染爱某个叫小蛇的弟弟 (超爱她哟!!)

总是艾特艾特我亲爱的老姐 @萌鹿爱几何 (我的好姐姐!!)

最爱…给粉丝送福利?不不不我最爱写文,写文使我快乐(✪▽✪)

   最后……嗯…

   爱你们!我的粉丝~(这都是一群小可爱)

关于日更选手停更一天通知

  最近事(赶作业)比较多,明天我再回来双更“[瑞嘉]我家的小粉丝”!!

致歉哦~让你们久等辽!![摊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