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号嘉吹头子仿佛粉上雷狮

来自《小蛇今天咕咕了吗》里的主角小蛇!
HP凹凸绿蓝都混…(开新号重新开始)
本命瑞嘉不逆,安雷安(此人为杂食党)无CP洁癖
机绿吹嘉吹雷吹辫九吹九辫俞吹朝吹姐吹

[瑞嘉]我家的小粉丝(十三)

当格瑞已经录好明天要发的新歌,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下。

私信99+

新消息:

                         15:21

嘉就是你祖宗:[图片]

格瑞:。。。

                         16:57

格瑞:P的很好。但是不要向外。

                         16:59

嘉就是你祖宗:已经发到老师那了。

                         17:19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交作业而已。

嘉就是你祖宗:这还是我第一次交作业。

格瑞:[链接]https://xiaosheaimougejiaomorandegege.lofter.com/post/30b2c118_1c6744856

格瑞:26楼以上

格瑞:这是什么?

嘉就是你祖宗:?!!那个渣渣老师居然!

格瑞:。。。

格瑞:校霸?你的作业竟然会被发到论坛上?

嘉就是你祖宗:那可不,我的个人资料都卖的很贵呢!

嘉就是你祖宗:虽然我没来这破学校多久

格瑞:老师发上去的?

嘉就是你祖宗:大概吧!

嘉就是你祖宗:我看这楼主我好像认识

格瑞:谁?

嘉就是你祖宗:应该是个渣渣,但是我不记得名字了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我为什么要记渣渣的名字?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

                           19:02

格瑞:[链接]

格瑞:出名了

嘉就是你祖宗:挺好。我出不出名关我什么事?

格瑞:。。。

嘉就是你祖宗:他们自己闹,反正我也懒得管

格瑞:我们俩cp热度都起来了…

嘉就是你祖宗:哦。那挺好!反正我也挺想和你做CP的!

格瑞:你是不知道什么是CP?

嘉就是你祖宗:没听说过…

(对对对对对不起呀!我昨天忘发了!)

评论(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