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号嘉吹头子仿佛粉上雷狮

来自《小蛇今天咕咕了吗》里的主角小蛇!
HP凹凸绿蓝都混…(开新号重新开始)
本命瑞嘉不逆,安雷安(此人为杂食党)无CP洁癖
机绿吹嘉吹雷吹辫九吹九辫俞吹朝吹姐吹

[萌星/安雷]论自家老姐的cp有多好嗑(有多好坑)(一)

以告别老姐为目的的安雷!!





















我叫小蛇,嗯,但我的老姐是只鹿?


咳咳,还是只萌鹿。





    -不不不,她叫萌鹿。
    怎么说呢?我应该算我老姐的头号黑粉(划掉)铁粉。咱那为人耿直,从不拖文且富强又民主又文明又和谐又自由又平等又公正又法制又爱国又敬业又诚信又友善的老姐,我可是****。因为每天都要被老姐拉出去以决战中考体育的名义暴走又暴跑,我亲眼不不不我亲耳目睹且发现自家老姐的恋爱,且成功粉上了她们的CP?!!

  天,我枯了…

  关于我姐的恋爱是由她的一见钟情(划掉)缘分开始的…


  那时是新开学,萌鹿用她那完美无损滴过高锰酸钾的眼睛一眼就瞧见了身旁有个人。

    嗯,同桌吗?我不喜欢同桌。






































    根据真香定律,在下一秒萌鹿就一把拉起旁桌的手:
     你也追凹凸?!!

   于是,我老姐不负我望的与旁桌聊了半个小时的安金…



    然后,她旁边的那个看着十分可爱(懵圈)的同桌说了一句:“我…我吃雷安!”

   。。。。。场面一度尴尬。。。。。





















   根据我老姐戏精起来谁也拦不住的不尴聊良好习惯,她绝对不会允许话落到地面上。

  于是,在当时死嗑安雷的她好不容易极其生硬的回了一句

    “我。也。吃。雷。安。”
  自老姐的回忆,她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莫名其妙谈起自己死对家的CP…

    
















   这,就是伟大的爱情。什么CP在伟大美好又纯洁爱情面前,一无是处。
  我酸了。。。我要来切个柠檬233。。。





就这样,简简单单,她们两个就这么聊起来了,虽然当时…她们俩连互相的名字都不知道?



后来渐渐熟了,老姐终于知道了,这个千年难逢的与她一样中二的女孩叫星光。聊着聊着,萌鹿发现除了她俩CP吃的不同,其它聊的无比通快。

  终于,当星光无比优雅(粗鲁)动人的披下自己富有光泽(三天懒得洗头)的长 发,并轻轻的掸掸后,在老师的怒吼星光把头发扎起来中,萌鹿突然心动,并且当场大脑当机。

   哦豁,说好陪我一起单身的(其实是我先脱单)老姐喜欢上人家了,于是便每时每刻都想着自己要表白。上厕所也想着,吃饭也要想着,做数学题的时候也要想一想怎么说说。据萌鹿妈不萌鹿回忆,当时这使萌鹿在一个星期里,掉了一个月该掉的头(发)。

  待到一个阳光正好,空调正爽,萌鹿凭着英语课带给她杀人般的勇气,撕下一页英语纸,刷刷刷写好自己准备许久的告白纸条。纸条被姐媳送我了,说要留作文手该有的黑历史。

  我现在还记得,纸条上写着:

  星光,

  我喜欢你。

  我的脉膊和心跳都为你而跳动。

  当我望向你那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的眸子

  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爱你的萌鹿

  当时星光正在认真听讲(睡觉),收到萌鹿充满爱的纸条和装满星星的眼神,她懵懵的把萌鹿拉过来点,凑到萌鹿耳边小声说:


































           星星砸的不疼吗?

   说完,星光好像想起了些什么,她把萌鹿推回去,在那张英语纸上写了句话:你是不是看我的眼睛不舒服?
























   妈妈,这个女孩好聪明,一定是吃涪陵榨菜长大的…


















  话说,星光虽然在纸条上是这么回的,但是下课还是拉着萌鹿一本正经的说我也喜欢你,虽然我不喜欢星星砸在我头上。

就这样,仿佛是天为了回应萌鹿天天送巧克力和作业帮一对一好老师数学讲题的好意,星光在和萌鹿短短交往的一个学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内,数学成绩提到了全班前二十,并且长胖了十二斤。因为把巧克力都送给星光的萌鹿,反而瘦了二点五斤,并且让自己数学冲进了年级前二十。












































小蛇放*语录:

  以坑姐为目的的告别文!(反正我姐走了她就看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为了加深她和她对象的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萌鹿爱几何@红豆奶茶世界第一

还有我可以问一下吗?这个可以打安雷tag吗?(后续完全安雷)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