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号嘉吹头子仿佛粉上雷狮

来自《小蛇今天咕咕了吗》里的主角小蛇!
HP凹凸绿蓝都混…(开新号重新开始)
本命瑞嘉不逆,安雷安(此人为杂食党)无CP洁癖
机绿吹嘉吹雷吹辫九吹九辫俞吹朝吹姐吹

[瑞嘉]我家的小粉丝(十二)

格瑞总是觉得嘉德罗斯像只猫,不知道为什么。回家的路上他就一直在想。他手里拿了一杯嘉德罗斯给他点的,加了四层厚厚的甜奶盖的奶茶。他准备先回去将公司约的歌录完,后在来喝这杯大概很甜的奶茶。

  嘉德罗斯在用电脑p图。嘉德罗斯可以算得上一个很狂热的摄影爱好者,他不仅爱好摄影,还喜欢利用这些漂亮的照片,没有违和感的p出一些很不可思议的图片。他这次选择的“漂亮的照片”就是刚才他拍下来的格瑞。

  他是在路上想起来的一个灵感,他想到了当格瑞喝牛奶时特别可爱的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眼。想到这儿,他不知觉的笑了。

  众人皆知,P图需要自己对图片的掌握程度,如亮度什么之类的。嘉德罗斯并不愿意拿那些很普通的照片用来P图,总觉得那个太玷污自己的水平,配不上他来p。既然今天正好拿到了这样的一张高难度P图照片,又何妨不P一下,让它变得更加完美。
  嘉德罗斯向来就是就说,想做就做。刚路上想起来的灵感,他一回家就打开电脑,把图片P出来。

(待会还会有,稍后编辑)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