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号嘉吹头子仿佛粉上雷狮

来自《小蛇今天咕咕了吗》里的主角小蛇!
HP凹凸绿蓝都混…(开新号重新开始)
本命瑞嘉不逆,安雷安(此人为杂食党)无CP洁癖
机绿吹嘉吹雷吹辫九吹九辫俞吹朝吹姐吹

[瑞嘉]我家的小粉丝(十四)

没有失踪的人口回归写文[awsl]

我想完结了有没有人同意


     格瑞周一本来是要出新歌的,但是因为那张过于像真人的图,公司决定先让格瑞去与那位粉丝沟通下,和金说了公司的草拟计划,并于周二召开格瑞的记者发布会,同时反出新歌的名信片与碟盘。

  就这样按照计划执行,格瑞约了嘉德罗斯见面,原因就是那张现在已经转载量过亿的P图。

  两人约的地点在肯德基,都带了平板电脑。一见面,算是有些尴尬,格瑞本来想要批评下嘉德罗斯,但瞧着嘉德罗斯孩子般委屈的包子脸,他选择一声不吭的拼命喝面前的咖啡。并非是他喜欢喝,而是看着嘉德罗斯不知如何是好。

  刚刚助理金已经告诉了格瑞处理的方法,可是…

          对嘉德罗斯…

  格瑞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决定等着嘉德罗斯先开口,然后再说说自己的想法。

  看样子若他不说,我也难得说出来啊…


   已经过了好几分钟,气氛已经降到极点。

   就在这时,格瑞接到了金的电话。


  “格瑞,任务完成了吗?”

  “还没。”

  “……要不我找找领导…换个?”

  “不需要。”

  “嗯嗯…格瑞加油!格瑞最棒啦!那我就先挂了,紫幻叫我去他家追番了”

   “嗯。再见。我会处理好。”

  接完金的电话,格瑞也知道这次是不可避免的了。他进洗手间洗了洗手,顺手把冷水拍到自己脸上,脖子上。他想让自己好好清醒清醒,但又觉得自己越来越糊涂。

  “嘉德罗斯。”格瑞刚从洗手间回来便决定明明白白的坦了。

  “嗯…啊?叫我?嘉德罗斯刚刚好像是在发呆,发出的声音也是闷闷的汽水音,像是上课没听讲的小学生。

  “我…”格瑞突然有了点犹豫。

  “我可以让那渣渣…不不不…校长把学校论坛撤了,再封锁下这条图片的消息”嘉德罗斯终于想起来自己在家里准备的要说的什么话,他刚刚一直在想要不要给格瑞道歉。



  “我们…先暂时假扮为…情侣吧…”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