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号嘉吹头子仿佛粉上雷狮

来自《小蛇今天咕咕了吗》里的主角小蛇!
HP凹凸绿蓝都混…(开新号重新开始)
本命瑞嘉不逆,安雷安(此人为杂食党)无CP洁癖
机绿吹嘉吹雷吹辫九吹九辫俞吹朝吹姐吹

[瑞嘉]你和我的距离有多远呢(序)

借用了点流浪地球的梗(如果不行我我就换文)

ooc致歉   撞梗你删(开玩笑的)

两人情侣(已婚)设定

(含有角色死亡)

若有不适记得在评论区骂我!(开玩笑的)

是刀是刀!是大刀!


——当你等到9120的第一场雪,我就回来

      吻你。


“我要走了。”金发的少年用他那金色的眸子,看了看看似正常运行却满目苍痍的世界。

“嗯。”眼前的银发男子,微微的笑了。

“再见。”这人也笑了,笑得很灿烂,笑得落下一滴泪

“好。我等你”他的眼睛里露出点紫藤花瓣一样的光芒,再一次的笑,但这次的笑透露的不舍


    又是一个不寒冷的冬天。格瑞穿着短袖在特制房子里漫步。

   这是全基地最好的房子,也是被寂寞填满的房子。这间房子很空,因为有两个大房间,一间房间里落满了灰,一间就是格瑞住着的。他似乎在等着谁,又快遗忘了什么。

   这并不怪他。

  自2020年以来,这个世界正在逐渐变得没有感情色彩。所有人的心都在固化,所有人的表情也在成为一个。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冰冷的世界里充满了阳光,有些毒辣的阳光,很久很久也没有到过冬天,很久很久也没有见过微笑,他们的心很冷,但是温度却在800之上,只升不降。人们抬不起他们的嘴角,因为心脏已被牢牢的束住,他们已经快失去情感,和感觉,如行尸走肉的一般,活在这个世上。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死了没有,也快忘记了自己的亲人,淡忘了自己的父母,不清楚自己的朋友,恩人,甚至,伴侣。他们的表情都在慢慢的退化,最终会成为同样的一个。


  当然,或多或少的人类还剩下一颗心,一颗跳动的十分缓慢的心。这颗心或许一生只会为一个人跳动,因为没有多余的频率分给剩余的人。

     但是,在外太空,离星星最近的地方,有一群研究者。他们都是国家在没有失去情感,感觉时精心挑选出来的人才,只有这些人还是活生生的,像一个真正的人一样。他们所做的工作,就是讨论并草拟如何帮抑制地球生物的死亡。目前,他们已经成功救活了一部分已经几乎可以算死亡的人类,虽然不能完全恢复他们的心,但也算是健全的人了。那些被救活的人们也都被研究者带入了特别的房间,因为只有在那样的房间里,人类才能生存。

  但是他们马上就不能继续救活人类了,他们已经无法再制造出房间,没有材料了。于是,在目前有限的材料中,剩余的人都赶着巴结这些研究者,希望能被圈进那些充满活力与人类生存条件的房间。

  格瑞的房间号是728,他是第一个被带进来的人类,也是一研究队队长确定的贵宾身份,住的也是这里最豪华的套房。

  那位研究队队长,名叫嘉德罗斯,是他名义上的配偶,也是他实在的对象。

   此人一头金发不乖顺地往外翘,眼睛熠熠的像发着光。虽性格上十分自傲狂戾,且长了一张很讨人喜爱的包子脸。他的嘴角常是弯的,却让人摸不透心情。现目前是被国家硬扯上去的人才,在研究者的名单上能力位居第一,是全世界公认的目前拯救地球最有力的人。

    


评论

热度(19)